首页» 风采展示

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开展离退休老同志重阳健步走活动.docx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

欢度重阳,阔步健行

---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开展离退休老同志重阳健步走活动

1023日,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为欢度重阳,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鼓励老同志们积极走出户外,享受阳光和新鲜空气,适度锻炼身体, 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在二一九公园举行以“欢度重阳,阔步健行”为主题的离退休职工环二一九公园健步走活动。

老同志们参加活动的热情非常高,近三百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活动,创历年参加活动人数新高。霜风渐欲作重阳,熠熠溪边野菊香兴致勃勃的老同志们在欢声笑语中携手并,尽情欣赏二一九公园的秋日风光。老同志们回忆起从前一起工作的场景,聊起各自退休后的惬意生活、日常趣事,灿烂的笑容始终挂在每一个人的脸上。退休老同志都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校如亲人般的关怀,度过了一个温馨美好的重阳节。他们充分肯定了学院离退休工作,对学校今天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是我们每个人责无旁贷的义务,今天的重阳节,被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将一如既往的做好老干部工作,常怀敬老之情,恪尽为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使大家老有所乐、老有所依。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