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风采展示

主题党日活动.docx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

“不忘初心,老有所为”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6

2019年6月21日,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党总支在学校老干部活动室举行了“不忘初心,老有所为”的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郭运强主持,主任刘长友列席会议,副主任李守彪及全体中心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郭运强代表中心向老党员问候,并向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致辞,希望老同志们牢记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是带领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核心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的传帮带精神,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

  按照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学党章、温誓词、党建知识竞答各项活动有序进行。入党誓词是党章规定的,80个字,文字不长,重新温读,字字句句重如千钧,党员需要常常重温誓词,更需要时时不忘对的党旗践诺。展现了老同志们的精神面貌,更体现了老同志们对党的坚定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党总支对党的组织生活方式的创新,接地气、有实效。既锤炼了党性,增进了团结,又着力强化了庄重感、仪式感和严肃性,通过党日活动,使老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实践,更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通过党日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虽然从岗位上退下来了,但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老有所为。老同志们也借此机会向学校领导对老干部们的关怀、在组织待遇和活动场所等问题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为鞍山师范学院的美好前景增光添彩。


中共鞍山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总支委员会

2019年6月2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