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风采展示

党员干部与贫困学生结对子活动 ------“跟着郭明义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之二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

为了贯彻落实《鞍山师范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总支在书记郭运强的带领下,班子成员主任刘长友和副主任李守彪积极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落实党委的要求,组织开展 跟着郭明义学雷锋党员干部结对帮扶贫困学生爱心助学志愿服务行动,他们分别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贫困182班王焱瑶、183班向雨和183班姜亚妮学生结成帮扶对子,在经济上帮助、在心理上疏导、在学习上关怀、在生活上照顾,全方位关爱贫困家庭学生,努力让每个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适逢中秋和国庆来临之际,离退休党总支与人事处联合召开贫困学生座谈会,师生共同规划大学生涯,及时送去慰问金、月饼和水果等。

中共鞍山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总支委员会

2019912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