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风采展示

笔墨丹青写介眉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

“笔墨丹青写介眉” 鞍山师范学院离退职工管理中心党总支开展特殊党日活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于2019117日下午在鞍山师范学院里仁馆开展,鞍山市委老干局副局长王宇虹、鞍山市教育关工委老科协赵宝林、陶雪松、路学家、张成印等领导出席,校党委书记闵霄,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庚炜,党委副书记栾培新,副校长侯冬岩、王健飞和校工会主席郭宪春等校领导观看了展览。参展作品的作者及机关和二级学院的领导、老师也前来观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200余幅书法、绘画的、摄影等作品。98岁高龄的离休干部郭青云,原学校领导尚世海和孟尧的原创作品参展,82岁的许治惠老师创作的“不忘初心”书法作品突出了主题。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广泛、形式多样、品位高雅、贴近实际、贴近生活。既反映了老年人深厚的功力,又体现了他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宝贵精神,这是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明活动中的一件大喜事。

“泼墨催开花万树,挥毫写出韵千行”。本次展览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交流书画艺术,是展现老年朋友的精神风貌,发挥正能量之务实之举。我们将继续营造富有时代特色的精神家园,进一步促进我校文化繁荣,共筑幸福美好“中国梦”。

中共鞍山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总支委员会

2019117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