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风采展示

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换届改选全体党员大会.docx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

中共鞍山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换届改选全体党员大会

 

 日上午,中共鞍山师范学院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党总支总支委员会换届改选全体党员大会在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活动室召开,大会党总支部书记刘万波主持,总支全体在职党员及在鞍离退休党员参加。

首先,上届总支组织委员李守彪同志报告了换届改选工作筹备情况、学校党委关于总支委换届改选的批复,以及此次总支委换届选举办法、三年来党费收缴情况。全体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总支委换届选举办法。随后,刘万波同志代表上一届总支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总支委三年来所做工作和取得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对下届总支的工作建议,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带领全体党员继续开拓进取,不懈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之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

 

相关附件